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九届“HappyNineteen”暨社团巡礼月闭幕晚会

2015年05月29日 22:13  点击:[]

重返十九岁,社团正年轻

5 26 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共同承办的我校第十九届“HappyNineteen”暨社团巡礼月闭幕晚会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团委老师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代表等5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学生社团联合会表演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Crazy in love》,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既有歌舞表演等传统节目,也有花样轮滑、武术、舞台剧、口技和魔术等新颖演出。大学生Dance show街舞社表演的舞蹈《Break free》,用怀旧的舞步配合90年代初的流行曲,带大家仿佛回到了年少岁月。凌云棍道双截棍俱乐部的节目《凌云风》,独出心裁的将双截棍与古典舞结合,配合了书画的背景,带给人一种欲动还静的感觉。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演唱的歌曲《贝加尔湖畔》和大学生翰逸书画协会极具文化特色的《书香舞韵》,更是在活跃的气氛中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浓厚的丝路文化特色的敦煌舞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重返十九岁,社团正年轻。走过19个青春岁月,我校学生社团由最初的19个发展到现今的49个,规模不断壮大,体现了社团人、社联人拼搏向上的精神。“Happy Nineteen”晚会为各社团才艺展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的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也为学校更名再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社团联合会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19届社团巡礼月开幕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