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19届社团巡礼月开幕

2015年04月08日 22:20  点击:[]

绽放兰商青春,放飞社团梦想

——我校第19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

2015年471230,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社联各部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第19届巡礼月开幕式在和平校区红房子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玉华,校社联专职秘书长刘政老师、校团委汪雪老师出席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开幕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社联副秘书长王聪同学致辞并表示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在赵玉华老师宣布兰州商学院第19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后,精彩纷呈的表演接踵而来:dance show街舞社、拉丁舞协会酷炫的舞蹈,现代武术协会矫健的身姿,Vivian动漫社可爱的Cosplay表演,Bbox协会三人的默契合作使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与喝彩不断。

据悉,本届社团巡礼月将持续一个月,期间有各学生社团的巡展,5月中旬将为同学们奉上“Happy Nineteen”晚会。

校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校团委各部负责人,校学社会相关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宣传推广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届“HappyNineteen”暨社团巡礼月闭幕晚会 下一条:学生社团联合会迎接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