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2016冬季“激情燃烧梦想 励志赢来成功”长跑比赛

2017年05月16日 21:00 校学生会 点击:[]

激情燃烧梦想 励志赢来成功

——2016冬季长跑比赛

1211日,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3200余名兰州财经大学同学参与到由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和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冬季长跑比赛中。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12组和女子12组四个组进行,整个赛程包括两个体育场跑道和校园主干道。赛程全长为男子10公里,女子7公里。校领导发令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在起跑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他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奋勇向前,互不相让。寒冷的冬日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赛道两旁的同学们更是热情洋溢,呐喊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比赛气氛层层高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2016级审计三班张志伟、会计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四班韩肖、经济学院2015级商务经济班沈文谦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一班兰红丽、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一班毛云娥、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二班凌思宇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此次冬季长跑,其不但可以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还能够有效的培养大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活跃校园气氛,缓解学习压力。而且对于我校宣传纪念一二·九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有重要意义。我们会在一二·九与长征精神的感召下继续加强学习与成长。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体育部 供稿)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与陇桥学院“千机善辩,魅力无限”辩论交流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音为梦想,心随歌唱”半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