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今天的你,未雨绸缪。明天的你,百尺竿头。”2013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

2017年05月16日 21:42 校学生会 点击:[]

 

今天的你,未雨绸缪。明天的你,百尺竿头。

——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调研部承办的“2013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于5月12日晚上10点整在DE裙楼报告大厅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校团委刘政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杨皓铭,校学生会秘书长门佳丽,校学生会副主席徐艺铭,校学生会副主席高斯敏,校学生会副主席鱼得水,校学生会副主席熊朝高,校学生会副主席汪涛以及各个学生会部门部长。   

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有工商管理学院李文艳,会计学院赵敏娟,法学院华绍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黄朝阳,财税公共管理学院刘丽欣,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朱姝,商务传媒学院王涵怡,刘自新,外语学院蒋娇娇,金融学院徐梦菲。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优秀毕业生进行自我介绍及分享成功经验。二是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众可以向任意一位学长学姐进行提问,解决疑难困惑。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如何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寻找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从而取长补短。通过倾听学长学姐的生活经验与学习历程,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精神追求。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想要考研的同学,现场取经,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开辟了又一条崭新的道路。   

优秀毕业生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华绍亮   

QQ:928823828   

赵敏娟   

微信:ZhaoMinJ9   

刘丽欣   

微信:xiaoxin572088482   

朱姝   

QQ:807731971   

王涵怡   

QQ:459106219   

刘自新   

微博:心魔0076   

李文艳   

QQ:925365138   

黄朝阳   

QQ:893168932   

注明:以上联系方式均取得优秀毕业生的同意。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