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决赛

2017年05月21日 21:28 校学生会 点击:[]

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2017年“三好杯”排球决赛  

2017年5月9日16点30分,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三好杯”排球决赛在和平校区排球场上和谐又不失激情的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13支学院代表队参与,经过多轮淘汰赛的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站上了决赛的赛场。决赛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比赛共进行了四局,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3比1的成绩结束比赛,获得了冠军。比赛过程中,各学院自发组成啦啦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喝彩、拼搏、活力。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性,营造了强身健体的好氛围。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校领导以及广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让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让生命绽放更美好的光彩。  

兰州财经大学体育部供稿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音为梦响 声随心动”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篮球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