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干部任职大会”

2017年10月11日 17:37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09日晚19:00,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干部任职大会在我校和平校区知行楼302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老师兼任学生会秘书长刘政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各二级学院主席、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大会在全体成员奏唱团歌的庄严氛围下拉开帷幕。

会议开始,校团委老师兼任学生会秘书长刘政老师宣读对本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任命文件,正式任命杨珺为学生会副秘书长,王天慧为学生会主席,杜拓等7名同学为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副秘书长杨珺宣读对所有学生会预留部长的任命文件,正式任命王小秀等37名同学为本届学生会部长。

会议中,上届主席杨皓铭代表上届主席团发言,分别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干部做了经验分享,并给予鼓励和厚望。刘政老师为上届主席及主席团颁发聘书,上届副秘书长门佳丽为上届部长团颁发聘书。本届主席团代表许彦斌、本届部长代表李卓玲及本届干事代表胡彩云依次上台发言,学生会所有部长及干事做出了庄严宣誓。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正式任命标志着我校学生会组织架构的完善,学生会干部定将焕发青春活力,壮大团队力量,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兰财学子服务,更好地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主席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音为梦响 声随心动”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