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我校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年10月29日 22:48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深入学习大会精神,1018日上午,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团委各部门、社团联合会及校学生会协办组织1200余名团学干部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本次大会在和平校区和段家滩校区共设16个会场,2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参会的1200余名团学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大会使得当代大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时代先锋对于祖国建设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勇敢承担起建设祖国的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与西北师范大学交流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主席换届竞选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