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7“新生杯”篮球赛

2017年11月20日 23:03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110日,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2017“新生杯”篮球赛随着决赛第三场比赛的结束完美落幕。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传媒学院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出最终冠军,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政老师及主席团观看了三场比赛。

116日(星期一),2017“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第一场火热开赛。经过此前的友谊赛,两支球队彼此熟悉对方的球技和战术,比赛一开始气氛便紧张起来。双方球队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抢、传、投一气呵成,比分始终十分靠近,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58:56的微弱优势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118日(星期三),强强对决再次上演,在第一局失利的商务传媒学院士气不减,经过简单的调整,比分迅速上升,然而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工商管理学院奋力追赶,以44:44的成绩拉平比分,气氛再次紧张起来。为决出胜负,本场比赛组织加时赛,最终商务传媒学院以50:44的比分赢得第二场的胜利。1110日(星期五),万众期待的冠军即将诞生,本场比赛的输赢将确定最终的赢家,赛场沸腾,观众呐喊不断。双方在最后的时刻全力以赴,不停地调整战术,更换队员,每一次抢球、传球和投篮都令人振奋。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44:41的比分赢得第三场的胜利,成为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2017 届“新生杯”篮球赛共历时一月之久,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筹备并参与比赛,引起全校范围内的关注。此次赛事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2017“新生杯”排球赛 下一条:“理想,学习,奋斗,品德”——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新生演讲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