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7“新生杯”排球赛

2017年11月20日 23:05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17日(星期二),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新生杯”排球赛决赛在我校和平校区排球场完美落幕,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决赛现场。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本届“新生杯”排球赛的冠军,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政老师及主席团观看了本次比赛。


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参赛队员们已准备就绪,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整个球场气氛紧张起来。工商管理学院的队员们攻势迅猛,技术精湛,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也毫不怯懦,队员们发球有力,被对方打回后,又垫球,再扣球,不停地更换队形,调整战术。前三场比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以1:2的比分暂时落后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气馁,在第四场比赛中稳扎稳打,全力拉回比分,打成平手。强强对决,势均力敌,比分很难拉开差距,为抵抗强劲的对手,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上演,引得观众们热血沸腾,呐喊不已。经过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以3:2的比分赢得工商管理学院,问鼎本届“新生杯”排球赛的冠军。

 

 

 

2017届“新生杯”排球赛历时一月之久,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筹备并参与比赛,引起全校范围内的关注。此次赛事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代表团前往兰州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2017“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