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会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11:36 校学生会 点击:[]

2018年10月27日,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鸣箫、袁昊等人带领部长代表团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代表前往兰州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旨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会议伊始,双方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交换纪念品,随后就各自学校学生会的结构和职能做了详细介绍,我校提出对于深化学生会改革的问题希望能得到对方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提出要认真落实四个“自我”,就社联学生会的改革问题,要有规划和创新,稳步进行,才能取得成效。同时,我校学生会主席张鸣箫提出要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同时应该用最精简的部队攻克最难的关卡。深入的探讨让我校认识到,在维护学生权益的问题上,我们仍有所欠缺,学生会的媒体宣传工作,外联赞助的资源共享等,仍是我们应该继续发展和努力提高的方面。  

会后,双方前往学生餐饮中心就餐,在就餐过程中,两校对应部门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具体交流。就餐结束后,我校代表团应邀前往银杏林观赏,正逢兰州理工大学“杏林书斋·经典诵读活动”,我校代表也纷纷于银杏叶上留念拍照。最后,在对方主席团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兰州理工大学刚刚落成不久的图书馆,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双方互相学习,汲取经验,也增进了两校多年的友谊。最后,感谢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代表团对我校代表的接待,也祝愿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与我校学生会发展越来越好,友谊长存!  

上一条:2018“新生杯”篮球赛与排球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四届主席换届大会暨任职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