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2018年11月25日 22:57 校学生会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晚,由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在知行楼306圆满成功。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校团委马明慧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角逐,最终有9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总决赛,由每个寝室准备的话剧小品等节目来争夺最后的胜利。今夜,每个寝室都发挥良好,表现卓越,演技超凡,将不同的人物性格,感人的亲情友情展现到观众的眼前。在一次次的欢呼声与笑声中,比赛得出了最终结果。11幢516寝室获得一等奖;B幢525与10幢621获得二等奖;12幢203、11幢135与9幢233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 

上一条:2018-2019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8“新生杯”篮球赛与排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