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1日 19:15 校学生会 点击:[]

12月12日晚,兰州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表彰大会在我校和平校区知行楼102隆重举行。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骨干培训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学生分会主席团,校学生会部长团以及本次骨干培训的优秀学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李建海同学宣读关于马博等同学的任命文件,并提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学生会副秘书长袁昊同学宣读此次培训大会中优秀学员的名单,他提出希望优秀代表能够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起到带头作用。随后,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张鸣箫、副秘书长袁昊等同学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各位代表表示经过此次骨干培训大会,他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学生会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及义务,认识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理应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张鸣箫同学做总结陈词。他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做到贯彻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各学生分会要加强工作实施的效率,校院学生会更要积极交流,加强沟通与协作,打破隔阂加强凝聚力,把兰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形式多样,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论是《榜样3》的精神学习,王喜梅等同学的分享交流,还是趣味团建,每一期都充实而极具意义。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圆满完成,为我校各学生分会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也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希望我校学生会成员明确学生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泛舟书海·品味古韵”中华诗词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