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

2019年05月12日 17:05 校学生会 点击:[]

5月17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第四届"歌声传响,飘摇芬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和平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老师、艺术学院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活动开始,往届十佳歌手杨丹、刘杰和王政带来的《流星》,唱出了年轻人的不羁和勇敢,燃烧全场。紧接着,选手刘亚妹带来的《给未来的自己》,旋律优美,歌声清扬;独具民谣风味的“小卷毛组合”,带有重金属质感的乐器混合的shatter乐队,各自唱响,或悠远、或激情;婉转深情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娓娓动听的《她说》,将现代元素与京剧唱腔完美融合的《悟空》,这一曲曲、一首首都让人不禁沉醉。经过实力的较量,新一届的校园十佳歌手强势诞生,他们分别是石生阳、罗珊、舒苇航、王季媛、slam组合、summer star组合、shatter组合、杨佳妮、王春以及“小卷毛”组合。 

笙歌鼎沸,盛世欢歌下奋进崭新时代。此次大赛为有才华、热爱音乐的青年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空间,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歌手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感染力。相信在新时代的新起点,我校青年将继续牢记五四精神,跑好接力赛,续写砥砺奋进的青春诗行,不负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 下一条:“弘扬传统,修德端行”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