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

2019年05月29日 17:16 校学生会 点击:[]

兰州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经典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5月22日晚,兰州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经典诵读比赛在我校兴隆讲堂隆重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万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正帅以及各机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评委。学校6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参赛队伍,结合“国学经典”、“丝绸之路”、“万里长征”、“红军精神”、“民族大义”等内容,融入古筝、扬琴和舞蹈等艺术元素,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与意境,文字与韵律,阐述了改革开放大道上志存九天的“中国梦”,弘扬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道路上人民同舟共济的精神,表达了我校学子面对新使命与时俱进、乘风破浪的精神。选手们以良好的风貌、饱满的情绪,迎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经过精彩紧张的比拼,最终会计学院荣获一等奖,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商务传媒学院荣获三等奖,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诵读经典,延续不朽精神;传承文明,薪火百年相传。此次比赛,推进了校园人文建设,体现了我校校园文化的艺术性、时代性、创新性;我校学生将谨记先辈嘱托,时刻铭记艰辛岁月,坚定青年目标,奋勇前进,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