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组织机构>>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

2018年09月09日 08:39 校学生会 点击:[]

外联部

一、部门简介

外联部主要以拓宽校际交流为工作主题,是学院与外界联系的一座桥梁。外联部以增进院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旨在向外展示学院学生的风采,同时外联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服务于同学。一个国家的强弱与经济息息相关,校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经济必不可缺,外联部的一大职责就是与各商家进行洽谈,为学生会拉赞助,以保证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任何一个封闭的系统纵究会走向消亡,只有不断的与其它系统接触交流,取长补短,才能不断进步。外联部第二职能就是组织与其它高校的交流学习,让学生会,让学校能够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变强。大拇指虽粗,但没有其它四指,它就算是最没有人仅靠一己之力就完成某项伟大的事业。通过团建活动在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建起桥梁,让学生会更有凝聚力,在相互协作下完成各项工作,是外联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外联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语言表达能力与社交能力的平台,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

二、部门职能

1) 与校外企业、公司合作,争取各种商业赞助,为学生会活动提供经费;2) 邀请校内外知名人士来校讲座;3) 加强与外校的联络与合作,组织校际交流活动;4) 负责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往来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了解,共同进步,形成良性互动;5) 结合校园实际讨论开展各类相关活动,部长定期向主席团汇报本部的工作并将重大事项交由主席团审议决定;6) 建立有关的信息档案,广泛从社会上搜集资料,为本院其他部门的对外联系工作提供信息服务;7) 加强同校内及校外新闻媒体的联系,扩大我校影响力。8) 外联实践平台,发布讲座和部分兼职信息。

三、特色活动

1、赴其他学校交流

2、校学生会团建九部联谊

3、组织赞助洽谈。


  • 附件【外联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文艺部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实践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