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丝路旅游文化协会举办了第三届“青年研学杯”旅游讲解大赛

2019年12月07日 15:25  点击:[]

   第三届“青年研学杯”旅游讲解大赛于125日晚上7点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经过长期的充足准备在今晚展开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两次复赛我们评选出9位优秀选手,并且此次邀请到省旅协主席及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几位老师,为我们选手评出最公平、最合理的分数。

    活动随着两小段的开场舞而开始,第一环节由每位选手进行各自景点讲解。选手们都准备充足,PPT精美制作仿佛把观众带入了实际景点中,而他们则是成为专业的导游讲解师,为每位游客进行细心充足的讲解,讲解全面到位,语言逻辑紧密,内容丰富生动;第二环节为问答题,选手给出相关答案,这一部分考察导游人员的专业知识,将导游知识所学全面覆盖。在场的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取的不错的成绩;第三部分为才艺展示,身为导游人员除了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还需身怀绝技,这样才能给游客留下更深的印象,为游客在漫长的旅途中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我们的每个选手准备的节目丰富多样,舞蹈、歌曲、口琴独奏、小提琴等等,得到观众的激烈掌声。

 

之后指导老师给每位选手都做出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优秀之处,同时也提出了应当改善的地方。

经过一晚上多环节的比拼,激动人心的就是最后的颁奖时刻,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为他们的努力给予鼓励。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离不开社团全体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在活动中虽然出现一些失误,但整体效果确实不错。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举办中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中秋灯会在和平校区校友林举办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