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决赛

2017年05月16日 21:32 校学生会 点击:[]

学子展风采温暖室友情

第二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12月1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二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决赛在知行楼302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校团委各部部长、校团委艺术团团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生活部部长。  

大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陈辞中拉开了序幕,杀进本次比赛决赛的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个宿舍代表队。首先进行的是PPT展示环节,每个宿舍都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进行文艺演示时,各参赛宿舍各显神通,美轮美奂的舞蹈、意趣盎然的手语,幽默搞笑的小品等,无不令人耳目一新。场上选手全力以赴,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示出选手们的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1班4#407宿舍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16级视觉传达2班C#408宿舍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8#520宿舍获得二等奖,统计学院16级投资1班2#607宿舍、商务传媒学院16级汉语言文学班、预科3班和统计学院16级统计班混合宿舍2#527宿舍和商务传媒学院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4#216宿舍获得了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夺获“精神文明奖”,商务传媒学院夺获“最佳组织奖”,商务传媒学院16级汉语言文学班、预科3班和统计学院16级统计班混合2#527宿舍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获奖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出兰财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