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05月16日 21:38 校学生会 点击:[]

弘扬传统·修德端行

近日,由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各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主题演讲比赛正在隆重举行中,各年级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各学院面向本院全体学生,以“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为主题,自行举办演讲赛初赛(班级)、预赛(年级)、复赛(学院),并决出优胜选手(奖项名额自定),时间、地点、形式自定,复赛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各选派一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者要做到态度端正、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感情丰富、参赛作品体裁不限、切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气息,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且每场比赛的稿件均为选手原创。对于此次比赛的奖项设置有:个人奖设六名,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和三名优秀组织团体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同学们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利于营造富有激情和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更好的建设校园文化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今天的你,未雨绸缪。明天的你,百尺竿头。”2013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