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斑斓华彩青春年”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21 14:52   校团委

6月18日晚,兰州财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斑斓华彩青春年”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盛大举行,学校领导贾宁、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薛君及校长助理王勇出席活动。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后勤、保卫工作人员代表,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往届毕业生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4000余人在现场观看晚会。本次晚会还特别开启了在线网络直播通道,校友及家长1.73余万人在线观看。

晚会上,党委书记贾宁向毕业生深情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大格局、新格局中,有所作为、大胆作为、善做善为。他表示,无论将来走得多远、做得多好、飞得多高,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毕业后的坚实依靠,永远是注视同学们远行中背后的那一双眼睛。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在致辞中悉心叮嘱毕业生要在人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担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作出更多的成绩和贡献!

本次晚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美育教育中心、艺术学院、保卫处、信息中心协办,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共分为意气华年、相期共许凌云志;厚积薄发、青春奋进在兰财;四海比邻、他日归来仍少年三个篇章,涵盖了歌曲、朗诵、舞蹈、视频、器乐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同学们如诗如歌的青春年华,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晚会上还公布了“我最喜欢的老师”“我最喜欢的班主任”“十佳毕业班级”“十佳毕业宿舍”等,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场师生激情昂扬,掌声、欢呼声久久回荡。

博修商道,四载春秋恰是风华正茂。

无问西东,心之所向皆是济世经邦。

愿每一位兰财人,以理想为帆、用信念掌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 贾晓旸/摄影 张雪莹、马海俊、鲁亮清/审核 侯志峰/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