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1-07-19 14:59   校团委

7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和平校区润德楼博雅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贾宁、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主持。

贾宁宣布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

蔡文浩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各实践团队加强管理、确保安全。他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在社会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做出扎实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兰财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朱前涛代表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发言,他表示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实践主题、提升活动实效、加强组织管理,力争将暑期社会实践指导工作做满、做深、做实。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田妮代表社会实践队员发言,她表示将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遵守纪律、团结协作、虚心学习、磨砺意志、砥砺品格、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组建渭源县大安乡关爱三留守人群暑期社会调研团、甘肃省各市州探究营商环境暑期调研队、颂红西路军精神寻红色足迹实践队等33支校级实践队开展集中社会实践活动,其他本科生以分散返乡的形式为主,各自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的负责同志,各教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全体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队员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撰稿 贾晓旸/摄影 张雪莹/审核 侯志峰/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