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2022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2022-05-11 21:14   校团委

5月9日上午,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暨2022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在和平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清晨7时40分,全场肃静,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正式开始。在鲜艳的国旗下、团旗前,师生代表分别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校团委负责同志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入团介绍人代表苏玖钦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的条款;商务传媒学院宋依桐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做了题为《建团百年征程久,时代发展血液新》的发言;经济学院吴卓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作了发言。

李万红向新团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入团团员以此次入团仪式为新的起点,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引领风气之先的青年人,必须始终与党同心、紧跟党走,满怀理想、追求先进,坚持永久奋斗。每一名共青团员都要努力成为青年中的佼佼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校庆70周年贡献兰财青春力量。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新发展的66名团员、各学院分团委及校团委专职团干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作为我校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从仪式活动中获取情感体验,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牢记今天在国旗下团旗前的铮铮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主动担当作为,用一份合格的答卷,致青春、致祖国、致吾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贾晓旸/摄影 李迎霞、马丽丽/审核 刘政/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