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文件>>团委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6-12 12:14  

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文件

 


兰财大团字[2020]9号

 

 

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

力量”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学生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广大兰财学子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拟面向在校本科生开展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活动,最终选出15位参选人授予“兰财榜样”称号。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时代精神 彰显青春力量。

二、活动目的

努力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着力营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充分体现广大兰财学子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兰财学子向榜样学习,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 

三、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0日-2020年10月10日

四、活动对象

兰州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不含独立学院)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六、活动形式

(一)参与方式

1.各学院以客观真实的原则推荐;

2.各学院自行组织遴选,每班推荐1位候选人,学院统一填写推荐一览表(附件3);

3.候选人须如实填写候选人申请表(附件2)。

(二)评选安排

1.资格审查

评选工作组对候选人材料和资格进行审查,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候选人在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2.小组评议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初审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附件1)具体要求和申报材料,产生入围投票环节的60位候选人名单。

3.网上投票

利用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对60位候选人事迹进行展示。全校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票,根据师生投票结果,选出排名前15位的参选人,并授予“兰财榜样”称号。

4.结果公示

通过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对“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活动的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表彰及事迹宣讲

对最终评选出的15位参选人授予“兰财榜样”称号,对其优秀事迹于文化广场进行分期展示

(三)申报材料

电子版申报材料于2020年6月20日前发至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邮箱lzccxueshenghui@163.com,纸质版材料于2020年6月20日19:00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申报材料包括推荐候选人的申请表(附件2)、支撑材料(包括个人事迹陈述和获奖证明)和推荐一览表(附件3)。

为保证评审的公正、公平,申请表(附件2)和个人支撑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匿去姓名、学院、学号等信息,并将个人事迹材料控制在1000字以内(A4纸,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加粗,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为仿宋_GB2312三号字内容为仿宋_GB2312三号字,行间距28磅)。

七、奖项设置

“兰财榜样”15名

八、工作要求

(一)各院要高度重视,把工作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团支部和每一名团员,发动基层团支部、广大团员和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做好组织推荐考察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二)各院要把推荐评选工作作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手段,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广泛宣传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彰显榜样风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学习先进典型,借鉴成长成才经验,积极营造“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赶超榜样”的良好的风气。

(三)具体评选条件见附件1。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条件

附件2: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候选人申请表

附件3:2020年度“青年榜样 兰财力量”评选候选人推荐情况一览表

  

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