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文件>>团委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及校英辩队选拔的通知
2019-05-01 21:28   校团委

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文通知件

兰财大团字〔2019〕11

关于开展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英国议会制

辩论赛及校英辩队选拔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学生分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文件精神,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科技实践部英语角举办“I contemplate, I speak, I plead”第四届英国议会制英语辩论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I contemplate, I speak, I plead

二、主办单位: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兰州财经大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

协办单位:各学院分团委

三、活动对象:兰州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四、参赛方式:

各学院面向本院全体学生,以“I contemplate, I speak, I plead”为主题,自行举办英辩赛初赛,并决出优胜选手,时间、地点自定,比赛严格参照议会制英语辩论赛规则(见附件1),比赛结束后,以各学院为单位,选派两名选手参加决赛。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态度端正,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参赛者于每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以利于工作人员对赛事的统筹安排及各场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请参赛队员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服从共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不同意见,请赛后与工作人员联系。

六、赛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

各学院面向本院全体学生,以学院为单位,自行举办英辩赛初赛,比赛结束后各学院推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初赛时大一各班至少两人参赛)。其中,初赛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进入英辩队,受到更加专业的训练。

(二)、决赛阶段

决赛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主办。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在比赛前进行抽签分组并分出比赛顺序,比赛前十五分钟发放议题,在这期间,参赛者须认真准备,严禁与队友之外的任何人交流。决赛结束后,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比赛。(见附件4)

七、报名程序

初赛由个人自行向班级报名,各班汇总后发给学院负责部门。

决赛参赛选手电子版个人信息(见附件3)于6月6日之前上交校团委科技实践部。

八、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初赛

比赛时间:5月20日—6月4日

比赛地点:各学院自定

(三)、决赛

比赛时间:9月8日晚7点

比赛地点:兴隆讲堂

九、评委设置

初赛: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安排,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将派选1人参与评分工作。

决赛:待定,比赛前通知各位选手。

十、初赛、决赛评分规则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决定(见附件2)

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每场取分数最高的两位选手加入校英辩队并训练。

十一、奖项设置

初赛:个人奖项三名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名,三等奖三名。

决赛:个人奖项六名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三名(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依据初赛的举办情况而定)

十二、其他

(一)、英辩赛必须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客观真实的对选手的参赛表现进行评判。

(二)初赛时,各学院按照规定的时间、主题、规则举办比赛,地点自行确定,确定后请及时报送校团委科技实践部,以便及时观赛。

(三)为确保各学院按要求举办初赛,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将派遣1人参与初赛评委工作。

(四)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决赛参赛人员信息表、评分规则及评分表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统一提供。

(五)新闻稿件及照片

初赛:各学院提供活动现场照片5张,新闻稿1份。

 

联系人:李爽 15002578655

1043109963@qq.com

附件1:议会制英语辩论赛规则.docx

附件2:英辩赛评分标准.docx

附件3:决赛参赛选手登记表.docx

附件4:英辩队赛程.docx

 

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〇一九年五月一日

 

 

 

附件【决赛参赛选手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议会制英语辩论赛规则.docx已下载
附件【英辩队赛程.docx已下载
附件【英辩赛评分标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