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五月|我校举办第一届“民族文化节”

2016年05月10日 12:00  点击:[]

 

2016510日,兰州财经大学民族文化交流协会在弧形广场成功举办了社团巡礼月之第一届民族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和融合,加强各民族文化之间的交流以及丰富校园文化。

 

 

 

活动现场展示了许多民族文化交流的图片和详细内容,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欣赏,学习和交流。五十六个民族文化各有自己的特点,各民族不同的文化使中华传统文化更加丰富多彩,老师们也前来观赏和感受独特的民族文化韵味,整个兰财大校园被文化气息所笼罩。

 

 

本次活动为兰财学子们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对共促民族文化和谐发展和有效开展有关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社联及社团工作人员的艰辛,也见证了兰州财经大学社团联合会的成长!预祝本次社团巡礼月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巡礼五月|我校举办“陌生人·说”活动 下一条:巡礼五月|我校举办“陌生人·说”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