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举办了数学小课堂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19:01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对数学的喜爱,提高大学生的数学思考和做题能力,增强同学们间的交流能力,扩大数学建模的影响范围。兰州财经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于20191025日晚上7时在修远楼306308314316举办数学小课堂,内容包括微积分,高等数学和数学分析。

 

本次活动于25日下午6点开始签到,然后7点开始讲课,其中微积分两个教室,高等数学和数学分析各占一个教室,晚上840分开始签退,9点活动结束。

数学小课堂既可以促进大学生对数学的喜爱和交流,更是为我校数学建模对发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在此次小课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面对有疑问的习题时,能够积极讨论,表现出了同学们的探讨精神以及对学习的认真。各位部长也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希望下次的小课堂同学们继续加油哦!认真的你们最棒!

上一条:我校CMA大学生精英俱乐部举办了“走进管理会计”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国际注会协会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