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暨学生社团干部任命大会

2015年11月03日 22:11  点击:[]

 

2015113,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暨学生社团干部任命大会在知行楼302阶梯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玉华,校团委副书记闫向忠,校团委刘政老师参加大会。

 

  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何进同学主持。伴随着青春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任命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闫向忠宣读了第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职务任免文件;校团委老师刘政宣读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部长的职务任免文件;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于凡同学宣读了各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文件。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周熠鹏同学、各部部长、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分别做任职报告,精彩的发言,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大会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赵玉华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向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生工作的老师、学生干部、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学生社团工作要:

  一、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在当前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日益重要,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生社团工作开展的特点、目标和任务。

 

二、履职尽责,强化宗旨。各学生社团要严格遵守社团章程,各级社团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强化宗旨意识,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团结互助,再接再厉。全校四十八个学生社团是一家人,要相互团结、互相帮助、汲取以往的经验,再接再厉,研究当代大学生新特色、创新工作新模式,大力开展“学生喜爱、效果显著”的社团文化活动,达到思想引领、活动育人的效果。

  校团委各部室、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全体成员400余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之关爱山区儿童 下一条:我校举办“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