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

2015年10月22日 16:58 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汇聚公益力量,争做优秀青年

 

 

 

20151021日,由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汇聚公益力量,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教育指导思想的“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启动仪式于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团委副书记赵玉华、副书记闫向忠老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此外学校特邀“博爱兰州”官方微博博主李治林先生、“微博甘肃”官方微博博主赵苗苗女士,以及各协会社团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由团委刘政老师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玉华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要着力推进核心价值观进支部、公益活动进社团、文明行动进网络、向上向善榜样进团课核心内容的落实发展,汇聚公益,让更多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而后,校团委副书记闫向忠老师宣读了活动方案,共分八个系列,主线长,涉面广。学生代表侯蒙京同学发言表明:宣传推广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大学生们的内在修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影响力。

启动仪式标志着“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的正式开始。汇聚公益力量,以社团带动公益,以公益展现校园精神,共同引导大学生争做向上向善青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暨学生社团干部任命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届“HappyNineteen”暨社团巡礼月闭幕晚会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