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二届“社团达人秀”决赛落幕

2014年11月14日 22:20  点击:[]

    20141113日晚七点,由兰州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社团达人秀”决赛在知行楼302拉开帷幕。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谭宇、常务副主席吴君昊、副秘书长王聪、副主席马江平,校团委各部部长以及各学生社团成员一同观看了本场比赛。 

   决赛现场,社团达人们各具特色,尽展风采。双节棍表演《凌云梦》,武术表演《武魂》展现出运动类社团达人们的健壮体魄。民族舞、拉丁舞等各具特色的舞蹈以及流行歌曲串烧、藏族民歌、乐队演唱给比赛现场增添了许多活力。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魔术表演、情景剧、小品等轻松的插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学生dance show街舞社获得了本届社团达人秀的冠军。

   社团达人秀的举办,给我校学生社团有才艺人群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了我校学生社团独特的魅力与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  (宣传推广部供稿

上一条:学生社团联合会迎接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4年度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暨学生社团干部任命大会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