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音为梦想,心随歌唱”半决赛

2017年05月16日 20:52 校学生会 点击:[]

音为梦想,心随歌唱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

12月7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在知行楼302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纪秀杰老师、校团委刘政老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杨皓铭及副主席鱼得水和往届校园十佳歌手曾美兰,五位评委共同决出获胜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校团委各部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和文艺部部长。 

本次比赛采取PK赛制,两两对决,历经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终于落下帷幕。成功晋级二十强的选手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16级信管二班邬欣彤、会计学院16级审计三班安琪、工商管理学院14级管理科学班张莞珠、法学院16级法学三班席晓凯、工商管理学院15级市场营销一班赵明亮、工商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一班刘斯源、会计学院16级审计2班木合塔、会计学院15级审计2班王晨、艺术学院15级音乐表演班赵嘉铭、统计学院15级应用统计班程硕、会计学院15级会计四班吴桐、统计学院15级投资2班李铠睿、艺术学院16级音乐表演班牛晓东、艺术学院15级音乐表演班王子涵、工商管理学院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王荣先、会计学院14级会计一班颜菁、商务传媒学院15级网络与新媒体班梁凤龙、法学院15级法学一班孙子瑜、金融学院16级金融2班廖苡钧以及组合Spark。恭喜以上晋级选手。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增添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兰财学子的校园活动,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因为梦想,音为梦响,唱出风采,唱出我校蒸蒸日上的赞歌。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文艺部供稿)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6冬季“激情燃烧梦想 励志赢来成功”长跑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