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与西北师范大学交流

2017年10月29日 22:53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021日(星期六),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主席王天慧、副秘书长杨珺、副主席杜拓、副主席仇辰睿带领部长代表团前往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我校代表受到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于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217会议室展开了长达3小时的热烈讨论与交流。

会议伊始,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伟国老师及主席团代表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刘老师对学生会组织构架、工作理念及改革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我校学生会代表成员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主席王天慧详细介绍我校学生会大体框架及工作宗旨,展示我校的精神面貌。我校提出将学习重点放在社联学生会改革、学生代表大会制度、落实实施四个“自我”以及如何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校园精品活动四个方面,刘伟国老师就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作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对方表示,做好“三级联动”工作,激发学生找到初心对于学生自主组织、自主管理以及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切实有效维护学生权益、如何做好学生会媒体宣传工作以及如何正规高效开展校园体育赛事展开针对性探讨,同时对已有的外联赞助商进行资源共享。深入的探讨让我校认识到学生维权始终占据学生工作第一位,对学生餐饮、住宿等问题及时收集并解决是做好学生维权工作的基础。会后,对方主席团代表热情邀请我校代表前往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就餐,同时对校史馆和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双方互取经验,不仅有效地促进了两校学生会的完善与发展,而且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为今后两校进一步学习和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理想,学习,奋斗,品德”——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新生演讲赛决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我校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