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会代表团前往兰州大学学习交流

2017年11月20日 23:07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112日(星期日),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主席王天慧、副主席秦振宇 、汪敏璇、赵亚萍带领部长代表团前往兰州大学进行交流访问,我校代表团受到兰州大学学生会代表团的热情接待。


 

 


随后,我校代表团在兰州大学学生会代表团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同时远眺萃英山。一路上双方就学生工作展开初步交流,相谈甚欢。下午14:30,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兰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伊始,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席曹力文简单介绍了兰州大学学生会概况,并对我校学生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我校学生会主席王天慧做了发言,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的概括并提出了想要向兰州大学学生会工作学习的几个方面。随后,兰州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刘东发介绍了社联的概况,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代表团对兰州大学学生会的了解。紧接着,双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对各自部门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进一步了解,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有效地促进了两校学生会的完善和发展,而且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为今后两校进一步学习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感谢兰州大学学生会代表团的热情接待,愿双方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2017“新生杯”排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