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ACCA学会举办“启航财经职业规划”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9:37  点击:[]

由于现代职场的选择众多,很多大学生直至毕业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清晰的规划,同时身为财经院校的学子,却对国际高端前沿的财经知识不敏感,因此我们特地举办本次活动,以便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有关高端类财经的知识。

 

 

37日,由大学生ACCA学会举办的启航财经职业规划活动在知行楼302如期举行。

 

 

 

 

 

 

大学生ACCA学会有幸请到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际项目教育中心老师兼ACCA项目负责人拜立东老师来参加本次讲座,为各位同学做职业生涯规划及高端财经知识分享。

 

 

 

 

 

 

在最后,也有大学生ACCA方向班的16级学姐王薇进行财经类学习分享和就业经验。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暨2019音乐节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北纬电台社举办第一届“蒙面配音”大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