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暨2019音乐节

2019年04月26日 23:17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尚、健康的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学生社团的整体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社团的良好风貌,激发我校学生社团发展动力,根据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有关规定,决定于426日至524日,举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四届“社团巡礼月”。

 

社团巡礼月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鼓励社团积极举办创新性活动,提升我校学生实践能力,故在社团巡礼月期间,学生社团联合会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学校规定的社团活动采取开放、支持政策。

 

社团巡礼月以室外活动为主,少数室内活动为辅,大力支持“新”活动形式,鼓励社团之间合作,着力打造一支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的、具有高度凝聚力、创新力、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学生社团队伍。

 

2019426日星期五于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下沉广场社团巡礼月暨2019年音乐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上能歌善舞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以此展开了兰州财经大学的社团巡礼月。

 

社团联合会的过去十分精彩,社团联合会的往后也注定不凡,让我们携手共济让社团联合会的明天更加绚烂辉煌。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健康美食协会举办了“缤纷校园”水果拼盘大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ACCA学会举办“启航财经职业规划”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