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我是大文豪”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05月26日 00:08  点击:[]

  2019522日在知新楼302教室,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栖云文学社承办的“我是大文豪”活动圆满落幕,为现场选手和观众提供了一次有趣的文学探险。

 

红衣舞曲点燃现场氛围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到场18支队伍和嘉宾,经过独闯奇关,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三轮激烈角逐,两次加时赛,各组选手绞尽脑汁奋力一博,终于分出了高下。

 

十八支队伍有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王圣老师做完活动总结后,令人激动的颁奖时刻点燃了现场气氛的高潮。

 

除此之外,现场的两次互动环节也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所有人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文学聚会,现场抢答也分外精彩。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了首届相声专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魔术协会举办了甘肃省魔术高校联盟“新手杯”大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