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就业促进协会举办了全球创业周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26日 00:22  点击:[]

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Campus Centre),简称:GCC),是一个汇聚校园创业爱好者的大学生社团组织,由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在2010年发起,以全国大学生创业类社团/协会/俱乐部为组建对象,旨在联合全国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共享全球创业周这一盛事。

 

 

通过汇聚高校创业爱好者,GCC以创 TopDoerGCC峰会等活动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落地梦想,迈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的第一步。


 本次活动由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组委会主办,由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承办,以放映相关视频和嘉宾讲话,观众参与的形式举行,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学生充分的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happy nineteen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了首届相声专场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