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千语相声社周年庆典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5:55  点击:[]

20191116日在兰州财经大学知行楼202由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的活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千语相声社周年庆典”。

 

   该活动的目的在于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培养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同时也是千语相声社一周岁庆典,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在活动的开始,就以一首探清水河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接下来由社长曹娜代表发言,显示出了社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所有支持相声社的人员表示感谢。

 

   通过演员们的倾心表演,台下一次又一次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也传播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举办了征信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Runner's Home跑团举办了纪念祖国七十周年“接力马拉松”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