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中秋灯会在和平校区校友林举办

2019年11月22日 19:13  点击:[]

915日晚,我校第三届中秋灯会在和平校区校友林圆满落幕,我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髣髴兮若青云之闭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一曲古典舞《丽人行》为本次灯会拉开了序幕。

    今年仲夜时,月与灯依旧,一年一度的中秋灯会在火树银花的氛围中缓缓开展,本次灯会开展了猜灯谜,飞花令,棋艺交流等活动,师生共同感受了来自传承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带来的灵魂洗礼,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传承文史经典,铸就辉煌未来的精神。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杯中,月在杯中,兰州财经大学学植国学社第三届中秋灯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灯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同时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丝路旅游文化协会举办了第三届“青年研学杯”旅游讲解大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ERP协会(段家滩)举办了ERP知识竞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