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与陇桥学院“千机善辩,魅力无限”辩论交流赛

2017年05月16日 21:23 校学生会 点击:[]

“千机善辩,魅力无限”

——兰州财经大学与陇桥学院辩论交流赛

1214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现代社会竞争/合作更重要”辩论交流赛在abc裙楼102圆满落下帷幕,由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方博文、刘雪威,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赵雪娥、张美芬、谢倩担任评委。

下午6时,辩论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赛的两支辩队以及到场的评委。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队持正方观点:“现代社会竞争比合作更重要”,兰州财经大学队持反方观点:“现代社会合作比竞争更重要”,双方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然后是最为激烈的攻辩和自由辩,双方的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双方的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辩论渐渐进入了尾声,现场观众对辩论双方进行了提问之后,评委又对该场辩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后,现场评委进行打分评定,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获得了该场辩论的的胜利。

通过本次辩论交流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一同学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增强了我们学校与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的友谊和交流。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交流切磋。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课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加强学生文明课堂建设”的签字仪式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6冬季“激情燃烧梦想 励志赢来成功”长跑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