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篮球赛决赛

2017年05月21日 21:26 校学生会 点击:[]

展现三好精神,彰显篮球魅力

——2017年“三好杯”篮球赛决赛  

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第二届“三好杯”篮球比赛在3月20日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脱颖而出,在5月9日进行了篮球比赛的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同上一届篮球比赛相比,在赛制上和比赛安排上都有所改进。第一局决赛金融学院代表队胜出,5月9日下午2点半,“三好杯”篮球决赛第二局在兰州财经大学篮球场展开,经过四节共48分钟的鏖战,金融学院以46比43险胜,其中马国辉表现优异,荣获总决赛mvp。尽管工商管理学院落败,但他们的团结与拼搏的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三好杯”篮球赛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都团结在一起,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加体现了兰州财经大学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校园精神。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兰州财经大学体育部供稿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决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今天的你,未雨绸缪。明天的你,百尺竿头。”2013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