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音为梦响 声随心动”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2017年05月21日 21:32 校学生会 点击:[]

兰州财经大学“音为梦响 声随心动”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5月9日,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和平校区下沉广场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校团委副书记闫向忠老师,校团委史菁老师,校团委荆磊老师,校团委刘政老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杨浩明。本次比赛的到场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校团委各部负责人,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兰州财经大学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及各部部长。 

历时半年的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决出20名实力选手进入总决赛。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一展歌喉,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与欢呼,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音乐对决,艺术学院16级公共艺术班李亚妮、Spark组合、会计学院15级审计2班王晨、金融学院16级金融二班廖苡钧、统计学院15级投资2班李铠睿、工商管理学院15级市场营销一班赵明亮、工商管理学院14级管理科学班张莞珠、法学院16级法学三班席晓凯、艺术学院16级音乐表演班牛晓东、工商管理学院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王荣先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法学院15级法学一班孙子瑜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深刻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更有助于学生陶冶情操,发展个性,一定程度的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也达到丰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文艺部供稿)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干部任职大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